大谷翔平模擬賽丟29球 距離大聯盟登板又更近一步

2018年08月21日 09:45

▲▼大谷翔平(灰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模擬賽投球面對真實打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離回到大聯盟投手丘,又邁進了一大步,21日在(亞利桑那州天使基地進行模擬賽,根據大聯盟報導,大谷翔平投了29球,面對左打跟右打,整體投球狀態相當好,過程進行非常順利。

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扭傷,在6月7日進入傷兵名單,過去4度牛棚練投情況不錯,今日是他傷後第一次面對真實打者,模擬實戰狀態,而本次的模擬賽主要是檢查手臂狀態和投球時機。

根據大聯盟記者葛拉達多(Maria Guaradado)報導,大谷翔平在面對左打、右打都沒有問題,雖然整體過程十分順利,不過天使球團仍不敢大意,還要觀察他後續的身體情況,以及右手肘能否承受大量的投球量,避免最終開刀導致要花費更長的時間休養。

大谷翔平本季9場先發,主投49.1局送出61K奪得4勝1負、防禦率3.10、WHIP值1.135。打擊方面,大谷71場打者身份出賽,打擊三圍.268/.348/.523,擊出59支安打其中包含15支二壘安、1支三壘安以及13轟,貢獻38打點,並且選到26次保送還有6次的盜壘成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