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求救借10萬 「林依晨、林心如、黃小柔反應」網大推!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電視節目中常有橋段是「友情大考驗」,透過各種方法檢驗藝人間友誼,六月(蔡君茹)過去在節目中就曾被要求發訊息給好朋友,內容不限,看朋友會回什麼,她選擇向林依晨、林心如、黃小柔借10萬元,3人火速回傳。

▲▼六月節目上傳訊息借錢,測試借錢。(圖/翻攝自六月、林依晨臉書、騰訊視頻)

▲六月節目上傳訊息借錢,測試友情。(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六月借錢」的影片最近重新在網路上流傳,當時在節目中她分別向3個好姊妹發訊息:「我現在人在深圳,但是家裡急需用錢,可不可以借我10萬元,我回去還給你們。」

▲▼六月節目上傳訊息借錢,測試借錢。(圖/翻攝自六月、林依晨臉書、騰訊視頻)

▲林依晨回傳訊息曝光。(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黃小柔、林心如、林依晨全都都回覆了,黃小柔表示:「明天立刻匯錢。」林心如爽快地說:「沒問題!」而林依晨除了一口答應之外,更細心地注意到六月說自己人在深圳,貼心地問:「台幣還是人民幣。」並且直接就問她的帳號是多少,雖然借錢不是友情展現的唯一方式,卻從這個方式看出3人對待六月的仗義。

▲林依晨、六月結識於《我的祕密花園》。(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六月與林依晨的友情早就不用靠金錢來衡量,兩人2003年因為合作《我的祕密花園》結識,姊妹情延續至今,在她的40歲生日時,對方提前為她慶生,並送上鑽錶當生日禮物,她事後透露,「林依晨說40歲是很特別的歲數,所以要送很好的禮物。」雖然沒有透露價格多少,但「普通沒鑽的」就要花上班族好幾個月薪水了,這隻鑽錶價位肯定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