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隨身帶什麼最加分? 網揭絕對不能出現的NG物品

2018年08月21日 11:37

▲▼情侶,夫妻,戀人,興趣,看書,讀書,約會,交往,浪漫。(示意圖/pixabay)

▲約會時該隨身攜帶什麼?絕對不要帶大NG的東西。(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貼心的男生總是能輕鬆擄獲女孩的心。一名網友在PTT女孩版(WomenTalk)上發問,想知道男生隨身攜帶什麼東西,會讓女生覺得加分,這個問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揭露了一項絕對不能帶的NG物品。

原PO表示,常常看到少女漫畫裡面有女主角受傷流血,然後男主角隨手掏出個手巾來包紮,讓他不禁想問,「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男生隨身攜帶,會讓女生覺得加分的東西」?

這個問題引出超多神回覆,「裝滿錢的皮包」、「信用卡」、「不小心掉出來的保時捷鑰匙」、「信義區的地契」、「很多藍色紙鈔」,也有網友認真給意見,「衛生紙、手帕」、「看過帶ok蹦和小護士的」、「女友手機適用的外置充電器」、「溼紙巾超加分」、「帶水準禮貌」。

除了這些答案,還有一個網友揭露了一項絕對不能帶的大NG物品,「帶什麼都好,千萬不要帶媽媽」,這個解答獲得超多網友回響,大讚這個解答超中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