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被鎖洗衣機「絕望拍門嚎哭」 媽媽好友冷笑看他求助

▲▼2歲男童被鎖洗衣機「絕望拍門嚎哭」 媽媽好友冷笑看他求助。(組合圖/翻攝推特Rubiini_beatz;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男童拍著機門,無助的模樣令人心碎。(組合圖/左翻攝推特Rubiini_beatz;右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一名2歲男童卡茨珀(Kacper)日前被關在洗衣機裡,眼見自己似乎出不去,他驚慌大哭。而當時照顧孩童的18歲男子亞當(Adam B)居然完全沒覺得不妥,還發出冷笑聲,這段影片事後被19歲的馬道斯(Mateusz S)PO上網路,兩人均被逮捕,引起熱議。

影片可見,卡茨珀被鎖在洗衣機內,他大力拍打機門希望能夠出去,但僅有2歲的他無能為力,只能嚎啕大哭。警方事後展開虐童調查,所幸卡茨珀沒有受傷,目前社福機構也參與案件。

據了解,卡茨珀的21歲母親薩內塔(Zaneta D)因為要與男友去波蘭中部城市工作,便把孩子交給好友照顧。沒想到,亞當完全沒盡到責任,反而讓年幼的卡茨珀心生恐懼,他與拍攝影片的男子都被逮捕。

檢察官指出,亞當與男童的父親湯馬斯(Tomasz K)可能會被控虐待兒童,如果罪刑確定,恐會面臨10年徒刑。警方事後還在薩內塔的臉書頁面發現男童在吸菸的照片,但這名母親否認與相片有任何關係,她聲稱自己去工作時,把手機留在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