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秒被行道樹電死 路人僵直躺水中2小時沒人敢收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一名黑衣男子20日上午8點50分走在積水的人行道上,沒想到才剛經過一棵行道樹就突然倒地,整個過程大約只有5秒鐘;後來救援人員到場發現現場欄杆居然帶電,懷疑可能是漏電了,所有人反而不敢靠近,任由他躺在積水中一動也不動,直到2小時後電力公司人員進行斷電處理,人早就已經死亡多時。

影片中,黑衣男當時撐著一把白色的雨傘,和其他路人一樣艱難地在大雨中涉過積水的人行道,沒想到走到一半他像是被什麼無形的東西絆住,整個人晃了一下,還彎腰用手摸了摸腳,最後僵直身體往右側倒下並濺起大片水花,嚇得路過民眾紛紛停下腳步回頭觀望,發現他一動也不動才驚覺出事了,趕忙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行人被路樹電死,躺到淹水退了還沒人敢幫忙收屍。(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男子觸電後躺倒在積水中,就算後來水退了還是沒有人敢上前救援。(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不過,救援人員到場時發現黑衣男身邊的行道樹和欄杆都有帶電,電壓大概有190伏特,所有人雖然懷疑漏電,卻又擔心情況不明可能會再次發生觸電的情形,大家都不敢上前救援,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躺在積水中,等到2小時後電力公司人員進行斷電處理,法醫才走過去將人翻過來,但他早就斷氣多時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觸電的死亡事件有人懷疑應該是埋在行道樹下的電線所致,也有人說是旁邊的廣告漏電,不過,確切的原因當地有關單位仍在調查當中。只是雖然當時路過事發地點的行人很多,但黑衣男是最靠近路樹的,其他人都沒有出現異常。

而事發的5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大部分的網友看完都忍不住留言感嘆,「這種隱患殺人於無形,實在是很可怕」、「這絕對不是第一起,也不會是最後一起啊」、「一根保險絲都要省,這種公司真的很不可取」。

►►►點此看漏電瞬間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