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哄兒喝奶 吃飽一轉頭…銷魂「眼神死」網笑瘋:醉奶啊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7月21日生日當天,喜獲麟兒「蔡桃貴」,正式成為老爸。他自孩子出生後,最近都在醫院陪伴妻小,動態更新幾乎都是兒子的成長紀錄,20日晚間,他在看完護理師給父母有關小孩日常動態的聯絡簿中,看到爆笑評語,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樣PO網出賣寶貝,又讓網友笑到歪。

▲蔡阿嘎最近生活重心全在兒子身上。(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最近生活重心全在兒子身上。(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開頭就笑,繼上次護理師爆料,蔡桃貴睡到一半「被自己超大量屎嚇醒」後,又有「最新力作」,聯絡簿上寫著「喝奶的時候,白眼翻得很極致」,讓他當場笑到歪,最後不忘跟近加碼,附上兒子喝奶滿足到大翻白眼,小嘴微張,一臉陶醉的臉,證實愛子吃飽後,真的就是這張臉,畫面一出笑翻眾人,另有不少人注意到,他的兒子還被記錄下「洗澡的時候,在澡盆放了一個巨大的屁」。

▲蔡阿嘎公開兒子吃飽「眼神死」的照片,笑翻網友。(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公開兒子吃飽「眼神死」的照片,笑翻網友。(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不少人看到蔡阿嘎這些爆料,忍不住留言笑虧:「果然是父子,真的好像XD」、「完了,越來越像老爸了」、「果然是阿嘎的兒子啊」、「這一看就知道醉奶啊,哈哈哈哈」,也有人開始預言:「他長大一定會恨你們」、「一出生就注定成為諧星」,甚至有人注意到護理師的字體可愛,歪樓求帳號,連留言串都搞笑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