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竄出猛推!害「單車女」用臉撞汽車 轉頭爽逃跑畫面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究竟有什麼仇怨要打這麼用力……。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說,自己一名朋友20日騎腳踏車在路上時,遭到一名女騎士突然猛推,造成朋友撞路邊轎車頭部受傷,整個過程恰巧被後方駕駛拍下,她拿到影片後決定上傳分享,希望能夠靠大家的力量找出女騎士。

影片中可以看見,單車女子原本好好的騎在路上行駛,下一秒站在路旁等待、戴著安全帽的女騎士,突然就衝到單車女旁邊用力猛推一把,造成單車女高速撞上路邊的轎車倒地哀嚎。汽車駕駛目擊一切就狂喊:「小姐,我這裡全部有記錄!」表示願意提供給受害者報警,推人女騎士卻無所謂的樣子徑自騎車離開。

▲▼「隨意攻擊!?」移工騎單車路過,女子莫名從路邊竄出還推倒,後方行車記錄器錄下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車女被用力推去撞路邊的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受害單車女後來自行就醫,診斷發現頭部外傷、有血腫,並且把影片上傳說:「事情發生在20日中午1時許」、「朋友騎車回公司上班的路上被人蓄意推撞!」、「希望有人經過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156巷往八德方向(鶯歌高職旁邊),能夠提供行車記錄器或幫忙指認!」

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這種人被抓了又只會說自己精神異常?」、「看得出來一開始就瞄準她了,感覺有個人恩怨。」、「埋伏很久的感覺。」、「這根本蓄意傷(殺)人吧!好恐怖哦。」

機車型號曝光!機車女蓄意推撞單車外籍女...誇張行徑全都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