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幕僚」破千萬感謝祭!學姊首次在臉書直播 爆料超怕三種食物

2018年08月21日 01:52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木曜4超玩》合作,共同拍攝《一日幕僚》節目後,使柯P辦公室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之前柯P還說點閱若破一千萬,可以讓大熊、小牛、學姐陪粉絲吃飯,沒想到因此引發社會爭議,而在20日《一日幕僚》也正式破了千萬點閱,柯P也與學姐3人在臉書開直播感謝大家支持。

一日幕僚影片衝破一千萬人次點閱後,市長柯文哲與學姐黃瀞瑩、「小牛」柯昱安、「大熊」劉奕霆,一起在學姊的個人臉書開直播感謝粉絲支持,儘管直播過程只有短短6分鐘多,但是學姊的高人氣仍吸引了超過2500百多人在線上觀看,許多人進入直播後還紛紛打招呼說,「有學姊就給讚!」、「為了學姊才來!」

▲▼ 感謝「一日幕僚」破千萬!學姊首次在臉書直播 爆料超怕三種食物。(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影片中剛開始就可以看見,市長柯文哲被告知《一日幕僚》破千萬後,柯文哲就開心說:「感謝一日市長幕僚的觀眾,破1千萬我想這是一個里程碑,不過你們放心,我還是一樣,每天六點半起床,七點鐘搭公車出發,七點半到台北市政府準時開工,我們繼續努力。」

隨後柯文哲就離開繼續趕行程,畫面則轉到學姊、小牛和大熊3人身上,3人除了說感謝粉絲們支持、就是和網友無俚頭對話;學姊就透露說:「這是我個人臉書第一次開直播,謝謝大家到一千萬!」接著小牛就說:「破一千萬真的很不可思議,這麼長的影片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要看。」

▲▼ 感謝「一日幕僚」破千萬!學姊首次在臉書直播 爆料超怕三種食物。(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學姊在臉書直播感謝《一日幕僚》破千萬點閱。(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最後大熊也出來總結說,感謝大家支持這個影片。只是三人疑似開直播玩上癮,後來就把直播轉到小牛臉書,當時大熊開車載學姊和小牛回家,學姊則是刷網友留言討論話題,當被問到討厭吃什麼時,學姊就笑說:「很多唉!苦瓜、香菜、茄子……。」小牛就立刻回應說:「唉呦,這獨家喔!」最後也再次推銷一日幕僚說,直到小牛下車才結束直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