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到我的路」!萬華惡霸暴毆85歲翁 住戶超怒:他只欺負弱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街頭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59歲的蔡姓男子將高齡85歲的陳姓老翁壓制在地,還不斷拳打腳踢,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到場將蔡男架開,經詢問後,蔡男暴走的理由竟只是因陳姓老翁「擋到他的路」,令現場員警相當傻眼;鄰近居民也表示,蔡男當街暴走已非第一次,是標準的「欺弱怕惡」,常常對婦女或是老人挑釁。

監視器畫面中,陳姓老翁獨自站在騎樓,這時蔡男從身旁經過,突然猛力推了陳翁一把;老翁不甘平白挨了一掌,立刻舉起手上雨傘擋住蔡男去路,作勢上前理論,怎料兩人還講不到幾句,蔡男突然猛地將老翁推倒在地,接著上前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倒臥在地的陳翁年邁體弱,完全沒有還手、自保之力,只能單方面地挨拳頭,造成頭部、手部瘀青血腫,甚至還有撕裂傷,當場濺血。

▲▼萬華街頭喋血!狠男暴毆擋路翁。(圖/東森新聞)

▲陳姓老翁當時站在騎樓處,平白無故被推了一把,上前理論還無端遭到痛毆。(圖/東森新聞)

「真的是往死裡打!」目擊民眾談及蔡男的惡劣行徑,氣得咬牙切齒,「他直接從阿伯的後腦勺打下去,把他弄在地上,還出腳踹他,如果沒上前阻止,阿伯真的會被他打死!」鄰近民眾當時見到陳翁已經流血,急忙上前制止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立刻將蔡男架開盤問,而這時蔡男竟然還當眾耍賴,裝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氣得圍觀民眾直呼「你還有沒有天良啊!」

蔡男眼見賴不掉,這才坦言確實有出手打老翁,而原因竟只是因為老翁站的地方「擋到我的路」,荒謬的理由讓現場眾人都聽不下去。事後陳翁的女兒接獲通知趕赴現場,見到年邁的老父親滿身是傷,心疼到忍不住崩潰痛哭。

事實上,這已非蔡男第一次在街頭耍流氓,鄰近民眾坦言,過去也常看到蔡男在街上閒晃,「他就是對男生不敢,但要是看到對方是女生,就會一直罵髒話,是標準的『欺弱怕惡』,也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目前全案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後續也將加強當地巡邏勤務,避免再有無辜的民眾受害。

▼蔡男供稱,整起事件的起因只是因為「陳翁擋路」。(圖/東森新聞)

▲▼萬華街頭喋血!狠男暴毆擋路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