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美國機票訂好了 吳宗憲兒被「嚴格禁足」

2018年08月21日 16:12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在私人IG上發文要為女友炸市政府,引起社會恐慌。事發後,吳宗憲公開痛罵兒子蠢,甚至痛批對方沒資格待在演藝圈,用心鋪好演藝路直接喊卡。Sandy提到,弟弟機票已經訂好了,「他現在就是等著回美國,就乖乖讀書,目前被禁足。」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Sandy提到爸爸和弟弟完全沒有套過,一切都是當下的狀況,目前弟弟被禁足,「每天請助理買便當給他吃!」對於弟弟被逐出演藝圈,她認為,這是對方該受的懲罰,至於是否會換個名字再出來,她認為很難,「大家對他的關注這麼大,他未來的走向,我也毫無頭緒。」

▲▼主持甜心SANDY吳姍儒出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Sandy提到,弟弟被禁足。(圖/記者張一中攝)

鹿希派除了在臉書上道歉、到警局報到,隔天也在記者會中頻頻鞠躬,說了多次道歉,算是有擔當,敢做敢當。不過依然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他認為很多錯不是認錯就能被解決,「本來是發片要感謝大家,沒想到變成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你應該算很倒霉,你爸爸是吳宗憲,我就送你到這,別再發片,演藝圈不需要你這個咖,多不了你這個人,也差不了你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