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轟「軍紀操」丟臉懲處:陸戰隊是老虎「虎皮娘炮」汙辱陸戰隊

▲▼館長在直播中痛罵「軍紀操事件」。(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直播中痛罵「軍紀操事件」。(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今天在直播中,再度回應了日前談論到的關於當兵役期的話題,接著進一步談論到了陸戰隊「軍紀操事件」,怒轟這是丟臉的懲處,穿著虎皮的娘炮在汙辱陸戰隊。這一番怒罵吸引了1.3萬人收看這次的直播。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提到支持當2年兵,遭到許多網友的質疑,他再度回應這個話題表示,有人質疑經濟不好還當2年兵,可是南韓經濟比台灣好,還是當2年兵,一個國家沒有軍隊就不像國家,台灣當兵爛喜歡演戲,問題也不是出在當兵這件事的本體上,是出在政客無能、總統無能、國防部長無能,因為每一個人都不是把兵當成男人、當成老虎,精誠連的Mark是老虎,現在可以改成娃娃吸著一個奶嘴。

館長說,以前的訓練的確很不人道,「但是我們過來了,我們學習到了堅毅、負責、男人該有的責任、出來社會該有的倫理」,陸戰隊只求第一、不求第二,「海水向我低頭、高山為我讓路」,每個人都想要尊嚴,當國家遭受到屈辱的時候,沒有人願意犧牲自己,保衛國家的尊嚴,「你犧牲2年保衛國家,以後換你回歸社會別人保衛國家」,部隊讓你割草、做假資料,這是國家應該檢討的事情,軍隊強盛人家國家才會受到尊重,但是沒有人願意保衛這個國家,只會很生氣地用打字來維護國家尊嚴。

館長回娘家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演講。(圖/翻攝海軍陸戰隊臉書)

▲館長曾經回娘家到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演講。(圖/翻攝海軍陸戰隊臉書)

有人質疑館長這麼愛當兵,怎麼不自己去當,館長回應,以前在陸戰隊當兵的時候,克盡職守,「我是最精實的士官」,曾經自請背過半年的值星班長「訓練我自己」,甚至升中士以後常常背值星官「因為我非常嚴格,我把我的兵操得比誰都猛」,館長在哪一個連隊,哪一個連隊就是模範連隊,在陸戰旅步二營步四連士模範連隊,被申訴不當管教,被調去陸戰旅步一營步二連時是模範連隊,「很多陸戰隊的士官都知道我,知道我夠G8」。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中華民國海軍,永遠忠誠,海軍陸戰隊隊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館長強調,陸戰隊是老虎!(圖/記者季相儒攝)

館長話鋒一轉痛罵「軍紀操事件」,所以看到這個新聞非常生氣,身為一個老學長,包含在職的、退伍的,什麼是陸戰隊「永遠只有第一、沒有第二」,陸戰隊是穿著虎皮的老虎,不是穿著虎皮的娘炮!那什麼申訴!那什麼懲處!丟光陸戰隊的臉!什麼是海軍陸戰隊,抽籤的時候,人家會鼓掌的耶!父母看到會流淚的耶!鬼見愁陸戰隊耶!莫名其妙,什麼處分!

網友回應館長的直播表示,「好可怕的氣勢啊!只有第一沒有第二」、「不當管教才有可能是模範連隊」、「沒當過兵的真的是娘砲」、「軍中太黑了,像館長這麼適合當軍人的人 竟然被弄出來」、「現在當兵都是過生活,不是為了備戰」、「這種士官真的很有責任感 都要扛」。

館長痛罵的「軍紀操事件」,海軍陸戰隊99旅一名林姓士兵日前酒駕,營長求好心切,為展現軍紀決心,要求該名士兵出「軍紀操」,在高溫35度下被要求全付武裝從柏油路一路「爬進」餐廳用餐,不過,旅級第一時間認為不妥,立即阻止並通報,全案才會爆出。營長、連長及士官長被記過兩次及記過一次不等處分,營長被調離現職,全案移送憲兵隊偵辦,而該名林姓士兵則被調到旅部,待命汰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