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如懿傳》首播!霍建華新婚羞澀吐「第一次」網笑噴

2018年08月21日 00:06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宮鬥劇《如懿傳》20日首播,引爆討論潮,首集時光拉回乾隆(霍建華 飾)還是四阿哥時,他和如懿(周迅 飾)青梅竹馬,彼此心有所屬,回春飾演15、6歲年紀,被人吐槽有點不太適合,加上周迅用「原音」配音,成為網友熱搜關鍵字。

►點我看更多《如懿傳》相關報導

▲《如懿傳》首播。(圖/翻攝愛奇藝)

▲《如懿傳》首播從如懿15歲開始。(圖/翻攝愛奇藝)

粉絲苦等一年《如懿傳》終於播出,但由於這陣子《延禧攻略》正夯,同樣歷史背景以及人物,難免會被比較。《如懿傳》首集就點出乾隆和如懿彼此心意相通,但無奈宮中勢力制衡,他被迫選了富察琅嬅(董潔 飾),但是新婚之夜,他眼角含笑緊摟如懿入懷:「你終於嫁給我了,好像做夢一樣。」他還講了一個悄悄話,羞澀講出昨夜和嫡福晉富察沒有同床,「第一夜自然要和妳在一起的」甜言,網友瞬間截圖笑噴,這幕也成為亮點。

▲《如懿傳》首播。(圖/翻攝愛奇藝)

▲▼乾隆和如懿彼此心有所屬。(圖/翻攝愛奇藝)

▲《如懿傳》首播。(圖/翻攝愛奇藝)

不過如懿的姑母是皇后烏拉那拉·宜修(陳沖 飾),皇后和乾隆生母熹貴妃鈕祜祿·甄嬛(鄔君梅 飾)鬥了一輩子,最後喝下了甄嬛給的毒藥,臨終最後交代如懿:「你要當皇后,才是為我報仇。」因此如懿雖然和乾隆相愛,但是心中記得姑母是被婆婆逼自盡,夾在中間十分痛苦。

▲《如懿傳》首播。(圖/翻攝愛奇藝)

▲▼皇后被逼喝毒,臨終最後交代如懿:「你要當皇后。」(圖/翻攝愛奇藝)

▲《如懿傳》首播 。(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