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鑽床底怒瞪熊娃娃 柴柴下秒臉猙獰「喪屍式」匍匐前進:殺

▲柴柴床底下瘋狂匍匐前進咬娃娃。(影/粉絲專頁「柴燒橘烤」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鬼月不能亂看,因為會有像喪屍的柴柴?台南柴犬「橘子」這天鑽到床下,當飼主拿出熊娃娃並發出聲音時,汪汪開始變臉,最後還像喪屍般「匍匐前進」,表情猙獰雖然可愛卻也十分嚇人!爸拔將影片上傳到柴犬司令部社團當中,貼文還寫下,「這個月,不能隨便往床底看,不然⋯⋯⋯」。

▲柴柴床底下匍匐前進,表情猙獰宛如喪屍。(圖/網友盧先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表情相當猙獰生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1歲的橘子前陣子為了找回球球鑽到床底下,飼主見狀便拿出熊娃娃引汪出來,不料,柴柴一看見布偶,就擺出嚴肅的臉,當主人按壓玩具發出聲音,汪星人更是一臉生氣,前進兩步後停下觀察,嘴巴跟著聲音不斷地露出牙齒開合,像是在隔空咬玩具,最後受不了熊熊的騷擾,柴柴表情猙獰地瘋狂匍匐前進,這個畫面雷同鬼片場景,讓把拔直呼,這個月不能亂看床底阿!

▲柴柴床底下匍匐前進,表情猙獰宛如喪屍。(圖/網友盧先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橘子與當事熊娃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實上,橘子超愛玩玩具,最喜歡咬著娃娃到飼主面前,癡癡地看著主人要一起玩,除此之外,也非常喜歡撒嬌,要睡覺的時候會跑到人的腳上,找個舒服的位置靠著睡搞搞,撒嬌的橘子讓爸拔忍不住買了超多玩具給牠。雖然汪汪還小但算聽話,只破壞過1次家俱而已,主人欣慰地表示養了隻乖柴。

▲柴柴床底下匍匐前進,表情猙獰宛如喪屍。(圖/網友盧先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柴柴跑到飼主腳上撒嬌。

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不然明天早上柴壓床」、「巨齒鯊的翻版」、「柴柴的怨念」、「被附身了!!!」、「盯著你看,看得你心裡發寒」、「匍匐前進!殺!殺!殺!」、「喪屍的感覺」。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橘子床底怒咬匍匐前進喪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