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拍違停車遭打趴倒地 少林拳高手竟不敢還手 原因超暖心

記者趙永博、張君豪/新北報導

武術教練因拍攝路邊違停車輛竟遭惡霸毆打!這起離譜案件發生在19日晚間8點多,在台北市教授武術課程的董姓武術教練(26歲),返家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時,發現該處往來各僅有一個車道,一輛違停車輛卡住大半車道致使路過人車都須閃避。他路過拍照檢舉卻遭車上駕駛下車搶手機並攻擊!武術教練被打得身上多處挫傷紅腫,警方已將打人的惡駕駛依法送辦。

▲▼遭違停駕駛毆打的武術教練全身傷痕累累。(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遭違停駕駛毆打的少林拳高手全身傷痕累累,但他卻不敢還手。(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 少林拳高手拍違停車被打趴,因擔心惹上官司不敢還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少林拳高手拍違停車被打趴,因擔心惹上官司不敢還手,圖為惡駕駛違停現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這起武術教練遭攻擊的案件發生在19日晚間,《ETtoday新聞雲》電訪該名武術教練還原事發經過:董姓教練表示,當晚8點多他打算返家,步行經過汐萬路二段時,發現一違停車輛佔據車道,加上汐萬路該處往來各僅有一線車道,致使路過人車都要閃避,險象環生。

▲▼遭違停駕駛毆打的武術教練全身傷痕累累。(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圖為案發現場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2段。(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專長少林拳的董姓教練受訪強調,他經過違停車輛處,必須往車道走避,他差點被後方車輛撞到,心裡有點不高興,想說怎麼有人在這裡違停。他經過後便轉頭用手機拍攝該車違停狀況打算向警方檢舉。未料此舉惹惱車上駕駛。

駕駛看到有人拍攝車輛違停,立即下車衝向董姓教練並打算搶奪他手機,怒嗆:「你拍三小!你給我刪掉(照片)」教練覺得對方理虧並不理會、打算離開現場。魯莽駕駛竟左手抓住他背包不讓他離開,並開始動手搶奪武術教練手機。

董姓武術教練解釋,他從小學習北派武術,習武經歷約10年並受過專業散打搏擊訓練,但因擔心出手打人怕惹上官司。他表示:「感覺動手還擊很容易惹上官司,我盡量保護自己,讓警方來處理就好!」他當場大聲呼救,吸引路旁民眾幫忙報警。衝突過程中,惡駕駛拳打腳踢,攻擊武術教練頭部和膝蓋,造成董教練頭臉、鼻樑頸部和膝蓋多處瘀腫。

▲▼遭違停駕駛毆打的武術教練全身傷痕累累。(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遭違停駕駛毆打的少林拳高手送醫經診斷頭臉、膝蓋多處受傷。(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所幸惡劣駕駛看到路過民眾圍觀並打手機報警後,倉皇逃離現場。駕駛相當囂張,毆打董姓教練時還頻嗆聲恐嚇對方:「我知道你住附近,不要給我堵到」「我會捅你!」後來所幸轄區汐止警方快速到場,並把傷者送往汐止國泰醫院診治。董姓教練傷勢並無大礙。

汐止警方表示,已受理董姓教練提告傷害、恐嚇、強制等罪嫌,經告訴。警方查出動手打人的身分,已依法送辦。

▲▼遭違停駕駛毆打的武術教練全身傷痕累累。(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違停駕駛出手相當兇狠,少林拳高手膝蓋多處瘀腫。(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