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洗碗機」根本懶人救星!手不沾一滴水就能洗淨盤子

文/Squid

曾有人說過「煮飯是創作,洗碗是工作」,對很多人來說,下廚很快樂,但後面的收拾卻讓人覺得痛苦,而且手長時間接觸洗碗精,也對肌膚有所傷害,日本就研發出一款超特別的「單手洗碗機」只要把盤子放進去,按下按鍵,就可以輕鬆洗乾淨,完全懶人救星。

「單手洗碗機」綠色外型看起來超像是龍蝦,前面兩個尖端夾著盤子之後,按下按鈕,盤子就會開始旋轉,中間的刷子就可以把盤子清洗乾淨,同時也可以直接放到水龍頭底下沖洗,等於一手就可以洗完盤子,相當方便。

▲洗碗機。(圖/翻攝自thanko.jp)

▲洗碗機可以洗盤子跟洗碗。(圖/翻攝自thanko.jp)

不僅如此,每次洗盤子的時間也可以自己設定,從3秒到10秒之間都沒問題,不過因為機器的限制,只能清洗直徑220mm、深度60mm的盤子,是採用充電的設計,因此每次充滿電需要兩個小時,可以使用45分鐘至60分鐘,售價8800日圓(約2448台幣)。

這款商品在網路上也引起廣大的討論,有不少網友覺得是「懶人救星」,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說「直接手洗還比較快」、「用它應該會被嘲笑」。

▲洗碗機。(圖/翻攝自thanko.jp)

▲洗碗機長得超像龍蝦。(圖/翻攝自thanko.jp)

關鍵字:

洗碗機, 洗碗, 懶人救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