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展外遇掀波瀾 藍、綠兩黨桃色情史一次看 

快訊/黃偉展宣布退選市議員!「小五逆襲」揭桃色風暴 

▲黃偉展陷桃色風波宣布退選市議員(合成圖/記者林悅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赤崁里里長黃偉展,日前被爆婚外情引來罵聲,19日趕緊宣布退選止血,平息這場桃色風波。不過,回顧藍綠政壇人物除了問政犀利經常讓官員招架不住之外,桃花情史其實也相當精采,成為網友嘲諷的對象。

黃偉展最近遭一名S小姐報料感情關係相當複雜,除了有小三為他墮胎之外,自己也變成小五淪為洩慾工具。對此,黃偉展偕妻召開記者會道歉,不過仍無法澆熄網友怒火,19日晚上8時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退選,表示因為他私領域的感情問題,造成了社會的混亂,傷害親友及支持者們,他除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並且希望S女也能到此為止,不要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酒駕風波,宣布退選台北市議員。不過,這也不是童仲彥第一次受到媒體關注,2017年他的老婆李秀環指控他家暴、外遇,為此他特別召開記者會,但在會上表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了」,讓澄清現場頓時變為告白大會,也讓邱惠美一夕爆紅。而童仲彥因家暴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他特立獨行的政見也是話題之一,像是他力推在林森北路設「性專區」,更不諱言自己嫖妓無數次,讓網友相當傻眼。

▲▼童仲彥曾自爆喜歡邱惠美。(合成圖/翻攝邱惠美臉書、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曾自爆喜歡邱惠美。(合成圖/翻攝邱惠美臉書、記者陳家祥攝)

另外,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曾與前助理小文上摩鐵上演「世堅情」,之後再被媒體直擊開車載妹幽會,而地點也從摩鐵轉戰到路邊,兩人在車上停留1小時,關係引外界好奇。不過,王世堅當時強調只是選民服務,對於是否交新女友,王世堅連喊3聲沒有。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曾被爆帶女子上摩鐵,還被直急開車和女子在車上幽會。(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周刊爆出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5天內上摩鐵兩次,事後羅致政開記者會說明,但全程照聲明稿念,不斷跳針回應「事件始末已向家人說明,也已獲家人諒解」,但是兩人關係到底如何,並沒有解釋清楚。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2010年爆出的「召妓」事件,引起全國高度關注,他先是否認爆料並揚言提告周刊。不過法院開庭時卻發現陳致中和召妓男曾使用同一支手機打電話找小姐,面對檢察官詢問原因,陳致中說「無法回答,也覺得很詭異」。最後法院判決陳致中敗訴,需賠償周刊200萬元,面對判決結果陳致中偕妻黃睿靚出面控訴:「法院判決結果草率、離譜,是政治打壓!」,黃睿靚則哽咽力挺丈夫:「我百分百相信致中不會召妓。」

陳致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致中因為召妓事件引發關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民進黨之外,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2009年被爆和一名女子開車上摩鐵,事後他開記者會坦承外遇,「過程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樣」,面對外界抨擊跟批評,他選擇正面面對,一肩承擔;不過自婚外情風波之後,他也坦言,開始懂得反省自己,講話也變的客氣許多,另外也感謝他的太太陪伴他走過低潮。

▲▼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政壇人物爆出許多桃色風波,不少網友在批踢踢上大力嘲諷,「一次三個真是不簡單」、「快成立性專去啦」、「男人三妻四妾沒什麼」、「議員正常發揮啦」、「看來世間情還算不錯」、「奉勸每個人要當立委、議員前,先把小頭管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