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了吧~迷你型的「番茄醬」竟然是唇彩 乾唇人擦了會澎起來


文/Squid

Heinz的蕃茄醬已經是很多人對於蕃茄醬的第一印象,不過,最近有南韓彩妝品牌THE SAEM就此以此作為靈感,推出4款超級可愛的唇彩,比起一般的唇彩散發出透亮的光澤感,同時又能呈現出紅色、橘色調的顏色,相當吸睛。

▲THE SAEM唇彩。(圖/翻攝自 IG、IG)

▲THE SAEM推出超可愛的蕃茄醬唇彩。(圖/翻攝自thesaem.official IG)

THE SAEM這次推出的「蕃茄醬唇彩」系列,總共推出4種款式,除了顏色不同之外,每款都還有各自的口味,粉紅色的草莓、深棕色的巧克力、紅色的櫻桃、粉橘色的桃子,番茄醬縮小版的包裝,拿在手上真的相當可愛。

▲THE SAEM唇彩。(圖/翻攝自 IG、IG)

▲擦起來唇彩有種透亮感。(圖/翻攝自nyangbbi I)

在妝感上,「蕃茄醬唇彩」如了質地很像醬料一樣,是屬於液體的設計,呈現出來妝感是屬於中等顯色度,帶有光澤感的妝效,非常適合雙唇乾燥的人,可以運用它讓唇部看起來澎潤保濕,就像是保養得很好的感覺。

關鍵字:

THE SAEM, Heinz, 彩妝, 唇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