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界掀起「丹寧」風潮! 跟牛仔褲一起穿年輕又好看

▲OMEGA、CORUM、HUBLOT丹寧腕錶(圖/品牌提供)

▲OMEGA早在3月時,就讓品牌大使普萊斯利蓋柏(Presley Gerber),戴上富含年輕氣息的NATO錶帶腕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為了抓住年輕一代族群的目光,精品品牌紛紛變「潮」,連腕錶界也加入,把錶帶、錶盤都換成丹寧材質!這樣的轉變,不只看起來更加年輕,還更百搭,搭配最愛穿的牛仔褲一起出門,時髦度一秒大增。

▲OMEGA、CORUM、HUBLOT丹寧腕錶(圖/品牌提供)

▲全新的鐵霸腕錶,也換上了丹寧錶帶,配上棕色皮錶扣超顯眼。(圖/品牌提供)

瑞士腕錶品牌OMEGA(歐米茄),將1957年誕生,以防磁特性與精準性聞名的鐵霸(Railmaster)系列腕錶,換上藍色丹寧布料NATO錶帶,並搭載2017年品牌全面換新的大師天文台機芯。錶盤用垂直磨砂處理,營造如牛仔褲的工業感。

▲OMEGA、CORUM、HUBLOT丹寧腕錶(圖/翻攝自CORUM Facebook)

▲CORUM錢幣表系列丹寧材質,錶徑43mm,售價740,000元。(圖/翻攝自CORUM Facebook)

無獨有偶,CORUM(崑崙錶)在2018年巴塞爾鐘錶展上,也將錢幣表系列 首度換上牛仔錶帶。配上手工雕刻的「流浪幣」(hobo coins),讓富含歷史性的硬幣,能夠更百搭,是品牌創意的絕佳展現。

▲OMEGA、CORUM、HUBLOT丹寧腕錶(圖/品牌提供)

▲HUBLOT的簡直是對錶!男款售價455,000元,女款售價668,000元。(圖/品牌提供)

極愛翻玩異材質的HUBLOT(宇舶表),自然也沒缺席。Big Bang系列旗下,男女款皆用經硬化處理的義大利頂級丹寧布料製作。男款丹寧精鋼腕錶的錶帶有內襯黑色天然橡膠,提升配戴舒適度;女款則在微噴砂陶瓷錶圈上鑲滿黑鑽,適合情侶旅遊時一起配戴,展現愜意又摩登的低調甜蜜。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