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庫洛魔法使》可魯貝洛斯聲優久川綾大秀配音實力震懾全場

小可聲優久川綾大秀配音實力(圖/曼迪傳播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曼迪傳播特地邀請為小可配音的實力派資深聲優久川綾小姐來台,舉辦動畫在台首場簽名會。七、八年級生的魔法少女萌系聖經《庫洛魔法使》原作誕生20週年人氣不減,推出新篇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後吸引更多新生代粉絲加入。本作中除了有被粉絲暱稱「萌神」的女主角木之本櫻,在小櫻身邊暱稱「小可」的封印獸「可魯貝洛斯」更因可愛逗趣成為最吸睛的角色。

久川綾小姐在全場觀眾熱情歡呼中登台,表示雖然因氣候影響導致來台的班機延遲,但下飛機吃到中華料理後就有來到台灣的實感,來到會場感受現場粉絲的熱力,甚至有粉絲cos成劇中角色來參加簽名會,都讓她相當開心。久川綾小姐難得來台,特別為台灣觀眾表演了小可的現場配音,不只在配音內容中加入中文,一氣呵成的快語演出更驚呆全場,獲全場如雷掌聲,讓人不得不佩服資深聲優的配音實力。

小可聲優久川綾大秀配音實力(圖/曼迪傳播提供)

由於《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動畫與前作動畫相隔18年,動畫化的資訊更是粉絲先傳訊息告訴久川綾小姐,當時她還沒接到配音的通知,也猜想隔了這麼多年可能會找新生代的聲優配音,之後確定仍由她擔任可魯貝洛斯配音時覺得很開心,也盡全力完美呈現大家記憶中小可的聲音。

久川綾覺得小可這個角色很像關西大叔,講話帶有濃濃的關西腔調,而她自己也是關西出身,這個角色對她來說非常親切。但由於小可的角色以搶話、吐槽居多,為了避免影響其他聲優配音節奏,只好被安排單獨錄音,所以直到最後慶功宴時才與18年前原配音班底見面。

整場簽名會氣氛融洽平和,久川綾小姐在簽名結束後,特地感謝台灣在日本這幾次震災中給予的協助,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度來台與大家見面,並請繼續支持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小可聲優久川綾大秀配音實力(圖/曼迪傳播提供)

關鍵字:漫博漫畫博覽會曼迪傳播久川綾聲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