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甲子園/金足農燃燒吉田輝星闖冠軍戰 決戰大阪桐蔭

▲阪神甲子園球場外觀。(圖/資料照/記者陳浚錡攝)

▲阪神甲子園球場外觀。(圖/資料照/記者陳浚錡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甲子園四強賽20日展開,秋田縣的「雜草魂」金足農驚奇還沒結束,以2比1擊敗西東京代表日大三闖進冠軍戰,將對決挑戰「春夏連霸」的勁旅大阪桐蔭。

金足農首局與5局分別攻下1分,先發王牌吉田輝星連5場比賽飆出雙位數三振量,以滑球、叉指快速球、卡特球、二縫線直球多樣化的球路成功擾亂打者,此戰投134球飆7三振,強壓日大三,相隔103年再有秋田縣代表進入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阪桐蔭高校則以5比2擊退愛援縣的濟美,大阪桐蔭派出王牌柿木蓮先發,雖然陣中還有橫川凱、根尾昂等強投,但他堅持投下去,超過150球時還飆出145以上公里的速球,展現王牌的意志,最後以155球完投勝,飆10次三振。濟美先發投手山口直哉也飆出好投,但隊友關鍵失誤發生失誤得承擔敗戰。

隨著冠軍戰即將展開,第100年大會熱度也隨之高漲,統計至20日為止,共有97萬人次進場,超過1990年的92萬9000人,刷新最多紀錄。

關鍵字: 甲子園金足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