瓔珞「隔空吸麵條」畫面瘋傳! 神P圖笑翻120萬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延禧攻略》開播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一改女主角傻白甜的劇情,從繡坊宮女一路「打怪」晉升到令妃,連帶捧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從默默無名一躍成為A咖。不過,近來有網友惡搞修圖,將她在戲裡的橋段P上麵條,營造出「隔空吃麵」的視覺感,逗趣模樣笑翻眾人,也意外掀起熱議。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魏瓔珞為愉貴人兒子求情。(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瓔珞為愉貴人兒子求情。(圖/愛奇藝)

▲魏瓔珞為愉貴人兒子求情片段被惡搞。(圖/愛奇藝)

原來,該段被惡搞的畫面,本來是魏瓔珞抱著剛出生的五阿哥,求皇上饒孩子一命的橋段。劇中,愉貴人剛生下五皇子永琪,卻被高貴妃以孩子有金瞳為由、將五阿哥活埋,所幸最後在瓔珞的幫忙下,成功將孩子救回。

▲▼瓔珞隔空吃麵被120萬人熱搜。(圖/翻攝自微博/胭脂牌錦鯉)

▲網友P圖呈現瓔珞「隔空吃麵」的即視感。(圖/翻攝自微博/胭脂牌錦鯉)

沒想到,該橋段近來被網友惡搞,瓔珞抱著孩子,激動向皇上陳情時的嘴型,被P上麵條抖動的動畫,乍看之下以為是在吸允麵條,逗趣畫面讓眾人笑翻,不但登上微博熱搜榜,被120萬人狂搜,甚至還吸引超過2萬人留言、紛紛笑虧,「哈哈哈是不是燙嘴阿」、「不行不行太真實了」,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瓔珞隔空吃麵被120萬人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瓔珞隔空吃麵被120萬人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點我看動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