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等了兩年決定離開 JYP娛樂:新女團主推是申柳真

2018年08月20日 20:0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Somi(昭彌)有著混血外貌和堅強的唱跳實力,先後參加《SIXTEEN》、《Produce101》等選秀節目,並以限定團體I.O.I的中心成員「C位出道」。Somi於20日宣佈離開JYP娛樂,讓粉絲相當訝異。對於新女團的動向,JYP娛樂也作出解釋。

▲▼JYP門口巧遇SOMI。(圖/翻攝自SOMI IG、記者謝婷婷攝)

▲《ETtoday星光雲》6月在JYP娛樂門口巧遇Somi,兩個月後她卻宣佈離開。(圖/翻攝自SOMI IG、記者謝婷婷攝)

在JYP娛樂宣佈將推出新女團的同時,Somi早已是粉絲心中「一定會出道」的成員之一。Somi選擇離開後,JYP娛樂在官方網站表示,是與Somi商議後決定解除合約,同時也對韓媒表示:「新女團仍然正在好好的準備中,將會以JTBC《Mixnine》節目中,獲得第一名的申柳真等為主要成員。」

▲JYP新女團傳出沒有「她」!粉絲氣炸聯署要求5人變7人。(圖/翻攝自DCinside、Somi IG)

▲JYP新女團先前就有粉絲聯署,要求5人變7人。(圖/翻攝自DCinside、Somi IG)

Somi在2015年起參加《SIXTEEN》,接著2016年參加《Produce101》獲得冠軍,開始限定團體I.O.I的活動,努力不懈的她在身材和唱跳功力上都有所進步,可惜的是在I.O.I解散後她一直未有正式出道的消息,就這樣一直等到2018年。

▲▼JYP將在下半年推出五人新女團,預測成員包括:Somi、申柳真。(圖/翻攝自韓網)

▲JYP將在下半年推出五人新女團,證實申柳真將會是主力成員。(圖/翻攝自韓網)

這也讓人忍不住想到她在面臨《姐姐們的SLAM DUNK》要完結時,曾大哭著說「為什麼我老是在做這種短暫的事情,很難遇到(像大家這樣)這麼好的姊姊們」,經歷了多次限定團體的她想必比誰都渴望能夠出道,離開的決定肯定也思考了很久,粉絲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表示會一直等著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