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床才躺好⋯KID後腳跟著踏上 熊熊嬌嗔:幹嘛啦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KID和熊熊隨著《星光雲!RUN新聞》到花蓮,特別企劃中兩人帶著網友深入遊花蓮。最新一集中,一群人到了KID的民宿玩遊戲,玩完遊戲後,一行人進到房間,女生睡下舖,男生睡上鋪,不過KID一直作勢上熊熊的床,讓男粉絲好羨慕直問,「我也可以嗎?」

▲熊熊選好床,KID後腳跟著踏上去。(圖/ETtoday)

▲熊熊選好床,KID後腳跟著踏上去。(圖/ETtoday)

睡前,熊熊選好自己要睡哪張床後,KID跟在後面要一起上去,男粉絲立刻攔住,對著KID說:「我先我先!」KID馬上回,「我等很久,我先!」兩人站著爭執到底要誰先,熊熊無奈表示,「等下我床會超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KID把大家都安頓好後,他再度上了熊熊的床,對方馬上問他要幹嘛,他繞順著樓梯繞了一圈後就下床,開玩笑表示自己在過火,男粉絲再度開口,「我繞到明天早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