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失控痛哭隔7天 爆「婚禮倒數喊卡」推遲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7月初剛宣布訂婚喜訊,與未婚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也一直忙於籌備婚禮,先前甚至有傳女方的伴娘人選都已經確定,一切進展看起來都非常順利,沒想到15日卻有消息傳出,兩人決定將婚期延後到2019年。

▲▼小賈斯汀當街痛哭後,推遲婚期。(圖/CFP)

▲小賈斯汀被拍到當街痛哭後,隔1星期後又傳出推遲婚期消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八卦媒體《TMZ》報導,小賈斯汀與未婚妻決定將婚期延後,主要是因為不想給彼此太大的壓力,知情人士透露,「他們最近有點太緊繃了,突然發現彼此應該好好享受訂婚後的時光,覺得不需要太趕。」友人強調兩人將婚期延後並非對結婚念頭有動搖,而是雙方都覺得彼此還很年輕,不需要這麼匆忙,兩人想結婚的念頭依舊非常堅定。

事實上,在小賈斯汀延後婚期的消息傳出前,他8日曾被拍到在街頭包頭痛哭,未婚妻海莉鮑德溫一直陪在身邊,輕聲安慰,哭到最後,海莉似乎也被他的情緒感染,兩人都坐在一旁低頭相擁,神情非常哀傷。

▲▼小賈斯汀約會一半情緒失控。(圖/CFP)

▲小賈斯汀先前曾被拍到當街痛哭。(圖/CFP)

事後,小賈斯汀被問及痛哭原因時,他僅回應:「你會有美好的一天,當然也會有非常壞的一天,如果說從未有過心情差的一天,那是假的!」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是當時他的手卻被拍到,拿著一本《婚姻解密:以上帝的智慧來面對委身的複雜性》(The Meaning of Marriage: Facing the Complexities of Commitment with the Wisdom of God)。

▲▼小賈斯汀約會一半情緒失控。(圖/CFP)

▲海莉一直在一旁暖心安慰。(圖/CFP)

該本書的內容主要是在探討婚姻與宗教的關係,看來他似乎是為了即將成為人夫而做準備,因此外界猜測他痛哭的原因與婚姻有關,沒想到事隔數日,他就被傳出將婚期延後,讓大家更為確信了他是因婚禮籌備,壓力過大才會當街失控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