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體操/不想拖累隊友 小將唐嘉鴻、蕭佑然超給力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中華體操隊,蕭佑然,游朝偉,李智凱,唐嘉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中華體操隊,蕭佑然,游朝偉,李智凱,唐嘉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亞運體操中華首日表現精彩,主要是兩名小將唐嘉鴻、蕭佑然的給力表現,唐嘉鴻表示自己還有秘密武器還沒展現出來,蕭佑然則認為經過這次大賽,經驗值有提升。

唐嘉鴻首日在地板、單槓項目排名第一,成功擠進最後決賽,他表示身體狀況很好,那自己的主要三個項目先顧好,一些動作都有掌握好,尤其地板的表現真的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單槓,唐嘉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單槓,唐嘉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下來決賽勢必各國好手都會把自己最佳的動作拿出來,唐嘉鴻表示,自己還有秘密武器,會等到決賽在用,表現肯定會更完美。

另一名小將蕭佑然,原本賽前大家較擔心他的表現,但在團體全能項目,蕭佑然穩穩的表現,替中華團隊成功闖進決賽。

蕭佑然說:「其實就是要頂住壓力,如果想去奧運的話,這都是要達到的,我相信這對自己是一個成長,對自己的經驗值有不小的提升。」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單槓,蕭佑然。(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單槓,蕭佑然。(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