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便當雞腿白波浪!3肥蛆「蠕動狂爬」 店員淡定辯:毛細孔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活生生的毛細孔你看過嗎?台中市一名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20日中午買了4個便當回家,結果卻發現兒子的雞腿上竟有3隻肥大的白蛆正在蠕動,當場嚇到爆出粗口;更令陳姓網友難以接受的是,事後將這段畫面以手機錄下,拿到店裡理論時,店員看了一眼竟然還若無其事地說「這個是毛細孔啦!」

「X的咧!活生生的蟲蟲!」原PO表示,當時買了4個便當回家,3個都已經吃完,就剩年幼的兒子吃得慢,最後也不吃了,他認為吃不完也別浪費,當即端起便當準備將剩餘的食物吞下肚,沒想到卻瞄到雞腿上爬了3隻蛆蟲,正緩緩扭動乳白色的身軀在肉上攀爬,嚇得他不敢再吃,並立即拿起手機錄影。

原PO說,事後他怒氣沖沖拿著畫面到便當店理論,櫃檯的小姐還一頭霧水,詢問他「你是用什麼手機拍的?」氣得原PO直呼「這跟什麼手機拍的有關係嗎?」更令他傻眼的是,之後店家內走出一位先生,看了看影片後竟然淡定地說「啊這個是毛細孔啦!毛細孔!」原PO聽聞這超誇張的辯解後當場愣在原地,接著繼續追問「你看不清楚嗎?毛細孔會動?」沒想到這位先生仍然堅持己見,「對啊!毛細孔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店家在打太極,原PO也氣到不想爭論,正想轉頭離去時,老闆卻突然出現拉住了他,還開口「不然我500給你?」原PO無奈嘆道,「原本去找你們的用意,只是要你們注意一下衛生,不是要求錢還是什麼,但你們開始處理的方式就是在推卸責任,雖然知道吃了不會怎樣,但感覺很不舒服,便當買回來大人約10幾分鐘就吃完,小朋友吃也不過半小時上下,竟然就爬出白蛆!」

整段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直呼超噁,「阿娘威,我常吃便當,看了雞皮疙瘩都來了」、「為何喜歡睜眼說瞎話的一堆,毛細孔是會移動喔?」、「我的天,以後看到雞腿都有恐懼感了」、「這毛細孔還會跳波浪舞,從右邊跳到左邊,對,很high!」

▲▼雞腿便當上爬白蛆。(圖/翻攝爆料公社)

▲雞腿上爬著3隻肥大白蛆。(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