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網球/男單好手攜手挺進16強 皆直落二過關

▲亞運男子網球代表隊  。(圖/翻攝自莊吉生粉絲專頁)

▲亞運男子網球代表隊 。(圖/翻攝自莊吉生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網球項目男子組單打32強賽程於20日早上10點開打,在20日贏得勝利就能挺進16強。中華隊好手楊宗樺以及莊吉生都在本日取得勝利,並雙雙挺進16強賽,而且兩人都以直落二的成績帶走比賽。

去年台北世大運奪得金牌的莊吉生對上年僅19歲的伊朗好手賀辛巴迪(Amir Hossein Badi),莊吉生毫無懸念的以6比0拿下第一盤,第二盤也以6比2的比分順利拿下此盤,同時也拿下這場比賽並晉級了16強賽,順利的話他將在8強碰上今年曾擊敗他的第七種子,南韓失聰天才李德熙,可見打的不會太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場比賽是由第五種子楊宗樺對上年僅19歲的黎巴嫩好手哈比卜(Hady Habib),楊宗樺就打得比較辛苦一點,第一盤雖然6比3拿下,第二盤打到了搶7決勝局才以7比6勝出,拿下這場比賽挺進16強賽,順利的話他會在4強遇到第一種子烏茲別克好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

20日男雙部分,謝政鵬/楊宗樺也直落二晉級16強。男子單打16強賽將於22日早上10點開打,兩人要想過在16強賽過關,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謝政鵬/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左)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