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大直ATT進駐室內溜冰場! 搶親子客最快10月開幕

▲大直愛買,大直,ATT4FUN。(圖/記者蔡惠如攝)

▲原為大直愛買經營虧損由ATT接手,確定名稱為ATT4LIFE,最快10月開幕。(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原為遠東量販「愛買」的大直ATT商場,由ATT、新東陽、宏泰等四大集團合資買下,確定命名「ATT 4 LIFE」,對外表示主打親子客層的餐飲娛樂,而隨開幕日期將近,具體規劃也傳出,因開幕日從年中一直推遲至年尾,預計將趕在耶誕節市場前,最快10月開幕見客。

ATT集團在信義區中心位置的「ATT4FUN」主打年輕客層,進駐多品牌快時尚、話題餐飲等守住一方市場,近年快時尚話題退燒,位於大直的ATT 4 LIFE策略也不斷調整,最後定案主打親子家庭客,以餐飲、娛樂2大塊作為主軸。

ATT 4 LIFE開拓大直市場,6樓規劃有室內溜冰場、頂樓則規劃露天小型賽車場或遊樂園等娛樂設施,主打家庭親子客。

既然叫ATT 4 LIFE,自然也會以「生活商場」的形式做包裝,廣招大量品牌餐廳進駐,包括名列米其林美食的名人坊粵菜餐廳,以及鮮釀啤酒餐廳GB也將開出的旗下第6家分店,都進駐大直ATT商場,GB品牌營運長洪靜容表示,除了一般座位外,也有設計室外座位讓民眾享受異國氛圍。

▲大直美麗華。(圖/記者蔡惠如攝)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在耶誕檔期會推出活動,ATT4LIFE預計也會趕在此檔期前開幕。(圖/記者蔡惠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