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賣!愛馬仕「八色鳥」絲巾 是陽明山風景

▲周帝全以陽明山風景為靈感,畫出《八色鳥》。(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HERMES(愛馬仕)的絲巾是經典,很多人以此入門,現在有更好的藉口。愛馬仕推出「八色鳥」絲巾,不但是台灣限定,而且盈餘全數捐做公益,「八色鳥」圖案由藝術家周帝全繪製,雖是自閉症患者,但身心障礙毫不影響創作,色彩與筆觸,都充滿對生命的熱情。

▲愛馬仕八色鳥絲巾。(圖/品牌提供)

▲愛馬仕八色鳥絲巾。(圖/品牌提供)

▲愛馬仕台灣八色鳥慈善義賣絲巾,6,8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與藝術家交流,在愛馬仕的世界經常可見,例如櫥窗設計、先前的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覽中,也邀請街頭藝術家繪製其中一景,不過設計絲巾在台灣倒是頭一遭。

▲愛馬仕八色鳥絲巾。(圖/品牌提供)

▲八色鳥絲巾上印有台灣字樣。

創作者周帝全從陽明山的景色得來靈感,喜歡用鳥類為題材的他,以壓克力顏料、單一色塊堆疊,勾勒出線條獨特、色彩豐富的八色鳥,雖然不擅用言語溝通,但藉由畫筆,周帝全找到了傳達心情的方式,而八色鳥做為絲巾圖案,顯得純真而且有力量。

▲愛馬仕八色鳥絲巾。(圖/品牌提供)

▲愛馬仕八色鳥絲巾。(圖/品牌提供)

▲藝術家周帝全正在創作《八色鳥》。

喜歡用畫畫記錄心情、喜歡觀察事物,周帝全創作的愛馬仕絲巾,與我們印象中的絲巾很不相同,這條絲巾為45 x 45公分,限量600條,只在台灣買得到,銷售盈餘將全數捐贈給慈善團體。對消費者來說,獨家、限量、公益一次滿足,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回饋社會,何樂而不為?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