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年前蒙娜麗莎會眨眼! 重慶正妹用6小時畫醒她

▲▼何雨虹與蒙娜麗莎畫像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IG/yuyamika7)

▲何雨虹與蒙娜麗莎畫像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IG/yuyamika7)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說我素顏像蒙娜麗莎,沒想到把仿妝過程拍出來,會這麼受歡迎!」來自重慶市27歲的何雨虹,原本是名新娘秘書,同時也在網路上寫文章兼職部落客,5月聽取網友建議,花了6小時把自己畫成蒙娜麗莎,影片上傳到微博後爆紅。她說,把臉當一張紙後,出現無限可能。

何雨虹精湛的仿妝技巧,經驗各大媒體,就連英國《每日郵報》都以「What a masterpiece!(這是傑作!)」來形容,路透上周也播出她創作「戴珍珠耳環的女孩」的過程,現在還獲得廠商贊助,每月在化妝品上花費約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萬5000元),繼續用畫筆描摹出人物神韻。

何雨虹接受採訪時提到,自己的每一次仿妝平均都需要耗費3到6個小時,相當耗時。其中又以足球明星C羅最久,從白天一直畫到半夜才完成,因為一直以來都對於藝術有很大的熱情,平常也喜歡畫油畫,就連仿妝也是,秉持著把自己的臉當成畫布的概念,認真研究人物特點和光影,畫下去就對了!

「把臉當一張紙之後於是無限可能。」何雨虹說,自己本身熱愛藝術,尤其喜歡油畫的質感。這次仿妝光上妝就耗費了近6個小時,前期還做了大量的功課,分析畫作的人物特點,這也需要一定的美術功底和觀察力,還要熟悉臉部輪廓如何才能勾勒出光影的效果,再然後就是耐心。

 

YUYAMIKA(@yuyamika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