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吳謹言機場「親民舉動」曝光! 短裙白T根本女學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夯劇《延禧攻略》無論是劇情或演員,都獲得網友高度關注,掀起一陣追劇風潮,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女星吳謹言,人氣更是直線竄升,從默默無名一躍成為A咖,如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她,近來現身機場,穿搭被讚宛如大學生般清純可愛,引發討論。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延禧》吳謹言機場「親民舉動」曝光! 短裙白T根本女學生。(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謹言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吳謹言日前現身北京首都機場時,穿著白色T恤、鴨舌帽,以及牛仔短裙,搭配細肩後背包及球鞋,露出一雙纖瘦、白皙美腿,乍看之下,被讚還以為是18歲女大學生,一點都看不出,其實不久前才剛過28歲生日,逆齡打扮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吳謹言機場照。(圖/CFP)

▲吳謹言機場look被讚宛如女大學生。(圖/CFP)

雖然戴著墨鏡,吳謹言一現身機場,仍讓人一眼認出是「令妃娘娘」吸引不少粉絲上前圍觀。她當下心情相當好,臉上掛滿開心笑容,手中一度拿著粉色娃娃,一路上和粉絲聊起天來,面對有人要求簽名,她立刻拿起筆來當場簽,舉動被讚十分親民。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吳謹言機場照。(圖/CFP)

▲吳謹言親民幫粉絲簽名。(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