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剛洗好澡...小白汪偷吃「被嘴角出賣」 網讚:口紅好美

▲▼才剛洗好澡...小白汪偷吃火龍果被抓包 網笑:嘴巴露餡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芳芳提供)

▲果肉被吃得精光。(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芳芳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證據都在嘴毛上賴不掉了吧!日前一名飼主分享抓到偷吃現行犯的可愛照片,這天愛犬才剛洗完澡,卻趁著家人不注意偷吃火龍果。有趣的是,這孩子吃完臉上直接多一圈鮮豔的桃紅色,看起來就像擦過口紅似的,讓網友忍不住直呼,「以後偷吃記得要擦嘴!」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張芳芳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逗趣的寫道,「來唷來唷!春夏新品粉紅色系口紅,搭白毛在適合不過了,1小時前剛洗完澡...」只見畫面中一隻西高地白梗被抱在懷裡,嘴巴的毛被染色,一臉呆萌的看鏡頭,耳朵微微開飛機,彷彿在說「人家是無辜的~不要再洗澡了啦~~」但證據就掛在嘴邊怎麼樣都賴不掉,畫面相當好笑。

許多網友看到狗狗偷吃的照片紛紛笑說,「 天然ㄟ色素很讚」、「未看先猜,是偷吃火龍果!」、「牠是吼龍狗」、「這一看就知道是偷吃火龍果哈哈哈」、「 好可愛的孩子~」、「沒多久屁股應該也會變紅色」、「才剛洗完澡...媽媽肯定心很累」、「汪:是火龍果先挑釁我的!」、「這口紅真美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洗澡白汪偷吃擦嘴火龍果粉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