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康康再當爸! 小18歲老婆懷第2胎「證明我還行」

記者李湘文、裴璐/台北報導

50歲的康康(康晋榮)有第2個孩子了!他跟小18歲的老婆結婚7年,已育有一個6歲的兒子Matt,20日又在臉書分享愛妻懷第2胎的喜訊,透露「前世情人」要來報到了!

▲▼康康出道20年我要謝謝你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康康開心宣布老婆懷第2胎。(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康康20日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開心宣布:「我前世的情人終於要來了!」他和老婆一直試圖要拚第2胎,但並不算順利,先前老婆曾經懷上一次,但才1個多月就意外流產。這回好不容易又有了寶寶,他笑說「證明我還行」,只希望胎兒平安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老婆懷第2胎。(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康康第2個孩子是女兒。(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康康透露,老婆預產期在明年1月28日,最近身體比較不舒服,常常吐,但不需要臥床。為了即將報到的女兒,他最近準備努力多接工作,加緊腳步賺寶寶的奶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