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出白雪公主口味 濃郁牛奶吃得到蘋果脆片

文/Squid

頂級冰淇淋哈根達斯(Häagen-Dazs)除了經典的口味,當然也會針對季節性發表限定味道,最近就以童話故事為靈感,設計出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兩種口味的冰淇淋,超特別的口味讓人想要來一口。

▲哈根達斯。(圖/翻攝自 IG)

▲蘋果口味的冰淇淋。(圖/翻攝自satomi_collection IG)

全新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口味,相當特別,不是巧克力、萊姆葡萄之類的常見味道,而是童話故事的概念設計出的新味道,像是白雪公主就是以蘋果口味搭配上香醇的牛奶,據說裡面都還可以吃到蘋果的果肉,讓人好想嚐一口。

另外一款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冰淇淋,則是以大吉嶺紅茶搭配上曲奇餅乾,吃起來就是帶有微微苦味的紅茶香,裡面還能吃到碎碎的曲奇餅,不僅滋味相當特別,也掌握了完美的口感。

▲哈根達斯。(圖/翻攝自 IG)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口味。(圖/翻攝自satomi_collection IG)

目前這兩款冰淇淋預計會在10月2日於日本限定發售,想要嚐鮮的人趕快把行程預定下來,終於不用再向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