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誤觸噴飛!中二哥嫌丟臉「嘴砲一句」逆轉局面 網笑炸:包場高招

2018年08月20日 16:56

▲▼雨傘誤觸噴飛!中二哥嫌丟臉「嘴砲一句」逆轉局面 客嚇壞逃走秒包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覺得我應該要說點什麼...」台北市一名男網友突遇下雨,他只好趕緊買一把自動傘使用,沒想到在咖啡廳內誤觸開關,雨傘瞬間「啪」一聲打開,瞬間成為全場焦點,怕丟臉的他趕緊吐出一句話,挽回了局面。

該名網友在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買完傘後隨意到一間咖啡廳休息,坐了一會兒想說外面也沒有下雨了,就拿起整理收拾,「不小心按到手把,它就啪的一聲充滿自信的展開了,整間店瞬間安靜了3秒,全部的人都望向了我,我覺得我應該要說點什麼。」

▲▼下雨天,行人,撐傘,躲雨,降雨,午後熱對流,午後雷陣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出門記得帶一把傘,才不會突遇下雨天而回不了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當下尷尬的原PO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他為了掩蓋這丟臉的行為,便默默拿起傘呢喃說著「不要再玩了,快進去」,下一秒在假裝淡然地收傘,收好傘面並坐下,秒挽回這一場尷尬局面。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請問現在店裡的人還有幾個留下來?」、「隔壁的人跑光了嗎」、「高招!」、「店員還在嗎」、「你就這樣包場了,而且老闆和工讀還免費送你5小時」、「還好沒人回你:抱歉!不玩了!」、「調皮耶~跑出來幹嘛」、「店內的人奪門而出」。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下雨天,行人,撐傘,躲雨,降雨,午後熱對流,午後雷陣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