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女星控訴受害 反被挖出「她曾性侵童星」!

Asia Argento和Jimmy Bennett。(圖/翻攝自Asia Argento粉絲專頁、達志影像)

Asia Argento爆出性侵Jimmy Bennett的醜聞。(圖/翻攝自Asia Argento粉絲專頁、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42歲義大利女星Asia Argento這陣子頻上媒體版面,經歷美國名廚男友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自殺過世的悲痛後,現在被爆出5年前性侵當時才17歲的童星Jimmy Bennett,近期更同意支付賠償金,因為她是MeToo運動的領頭羊,此事爆出投下一顆震撼彈。

Asia Argento 2017年控訴自己曾被製作人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她在2004年的電影《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因為飾演Jimmy Bennett的媽媽,2人因而相識,卻於2013年在加州一間飯店支開親友後,讓未成年的男方喝了酒,再把對方的褲子脫掉,主動發生進一步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immy Bennett 7、8歲時演過Asia Argento的兒子。(圖/《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劇照)

▲Jimmy Bennett 7、8歲時演過Asia Argento的兒子。(圖/《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劇照)

爆料者還提供Asia Argento和Jimmy Bennett在床上的自拍裸照,文件中也指出,Jimmy Bennett因為此事身心受創,嚴重影響工作,律師便於2017年11月提出要Asia Argento賠償350萬美元(約為台幣1.08億元),在這前1個月,哈維韋斯坦性侵風暴才剛發生。

文件中也顯示,Asia Argento的律師Carrie Goldberg確定了付款的相關細節以及時程表,並把這筆錢稱為「幫助Bennett先生」,上頭寫道,「希望這件事不會再發生在你身上,你是個強大且鼓舞人心的創作者,你生活在悲慘的生活下,在很糟的人身邊,他們同時掠奪了你的力量和弱點。」

有3名知情人士透露此事為真,但Asia Argento方面始終沒有回應,Jimmy Bennett也不願意接受採訪,僅由律師回應「未來他會繼續專注在音樂工作上」。

Asia Argento和Jimmy Bennett。(圖/《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劇照)

▲Asia Argento和Jimmy Bennett拍戲結緣。(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