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力拼經濟 高思博:讓市民都過好生活

▲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與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一起出席台南市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與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一起出席台南市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與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19日一起出席台南市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高思博允諾當選市長後一定用心拼經濟,讓年輕人都能夠找到好頭路,而且說到做到,絕不開空頭支票。

高思博表示,非常能理解在外遊子的心,因為自己也曾是北漂一族,在台北教書養家活口,所以敢承諾,未來當選台南市長後,立即要做的就是「把台南巿的3缺,變成3不缺」:首先就是老人健保有補助、小孩有公托,第3個不缺是要讓年輕人都有工作,而且要讓旅居在台南的其他縣市子弟,包括在現場的雲林子弟,不但能在台南成功,還能回饋故鄉。

這場台南巿的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南投同鄉會也來共襄盛舉,因為要來支持高思博競選台南市長,一致認為台南一定要改變。對此,高思博表示確實有太多基層民眾向他博抱怨:「新潮流在台南太超過了」、「這次一定要讓民進黨在台南倒」,高思博承諾當選市長,首要之務就是全力拼經濟,讓市民過上好日子,說到做到!

張麗善也強調,她在雲林也一定會用心拼經濟,她將推動「麥寮港改制成雲林國際工商綜合港」公投案,讓年輕人在家鄉就能找到好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