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客癱瘓印度首家IKEA「停車場爆了」 業者嚇歪:365天都有開

▲▼印度第4大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首家IKEA於9日開幕,第1天就有4萬名顧客搶著進入。(圖/翻攝推特/RJ Chaitu、Nava Mohan Rao)

▲IKEA開幕吸引許多消費者。(圖/翻攝推特/RJ ChaituNava Mohan Ra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第4大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首家IKEA於9日開幕,第1天就有4萬名顧客搶著進入,讓這家源自瑞典的居家用品零售企業措手不及,停車場也完全沒有車位,趕緊透過IG表示「我們365天都有開,便宜的價格也每天都有」,示意消費者可以等熱度退了再來。

據QUARTZ報導,IKEA在50個國家設有400家門市,在印度開設第1家後,卻遇到前所未有的情況,目前每天平均接待2.8萬名顧客。為了應對人潮問題,IKEA於15日還在官網列出「還要多久才能進店」的告示,協助顧客決定是否要出發,並促使IKEA更有效管理人群。

印度獨立日當天下午1時30分,告示顯示,至少要等待2小時才能進入IKEA,到了下午2時30分,等待時間又變成3小時。IKEA預計,在海德拉巴的店面1年將吸引600萬名顧客,這可能是個好的開端,即使有些瘋狂。

▲▼印度第4大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首家IKEA於9日開幕,第1天就有4萬名顧客搶著進入。(圖/路透)

▲IKEA充滿人潮。(圖/路透)

印度官方的IKEA日前在IG寫道,「你們的興奮淹沒了我們」,停車場已經額滿,但不用擔心,因為「我們365天都有營業,每天都有實惠的價格,所以請把握你們的時間。」

事實上,海德拉巴IKEA開店前的品牌知名度只有5%,因此業者也持續好幾個月透過報紙打廣告,沒想到引起廣大迴響,店外出現蜿蜒的車列,許多駕駛足足等了2小時。不過,進入店內的群眾是否會真的購買家具還有待觀察,報導指出,像是在北京的店面,很多消費者只願意點便宜的餐點和靠在沙發上休息,沒有真正掏錢買東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