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飯店燈關了自動亮 偉晉和團員縮棉被藏整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搖滾畢業生》劇情進入最後高潮,吳心緹飾演的角色愛看鬼片,為壯膽還會揪偉晉一起,邊看邊叫完全是自虐型的觀影者,戲外她也真的很怕鬼,表示曾在戲院看鬼片被友人嚇到,很尷尬地說:「當時我在影廳大聲尖叫,還不小心罵了個髒話,實在太糗了!」當下很想趕快逃離戲院。

▲偉晉縮棉被藏整晚。(圖/華視)

偉晉縮棉被藏整晚。(圖/華視)
 
劇中,偉晉與吳心緹另類的約會方式,就是一起看鬼片,戲外兩人其實都不太敢看,吳心緹說:「我連恐怖片的預告片都不太敢看,以前去電影院看鬼片,還會帶著耳機看,遇到恐怖驚悚畫面就閉上眼睛跳過!」膽子十分小。

有次吳心緹與朋友相約看鬼片,遲到的朋友趕來之後,還故意在很安靜緊張的橋段才出現來嚇她,她說:「當時我在影廳大聲尖叫,還不小心罵了個髒話,實在太糗了!」讓她當下很想趕快逃離戲院。而偉晉私底下也不敢看鬼片,「因為不想要被嚇到,所以我人生完全沒有主動去看過任何鬼片!」
 
雖然平時不看鬼片,偉晉倒是遇過一些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像是之前他跟SpeXial團員們一起去泰國工作,一開始先是工作人員覺得他們住的房間很陰,要他們換到另外一間房,結果晚上睡覺時,一位團員看到窗外有不明人影被嚇到,房間的燈莫名自動地亮了起來,他們趕緊找來工作人員壯膽,沒想到工作人員把燈關了之後,燈竟然又自動地打開,讓偉晉直呼很邪門,他跟團員就縮在棉被窩了一晚,度過驚悚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