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還原「做炸彈」是什麼意思!撇孫安佐第二:我不喜歡玩槍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19日因放話「炸台北市政府」引起全民關注,20日趁著錄《綜藝大熱門》前召開記者會。鹿希派道歉表示發文是同袍之間的笑話,沒有想到會造成大眾恐慌,非常自責,同時他也解釋,自己不是恐怖分子。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鹿希派表情凝重地說,很對不起造成社會大眾恐慌,強調自己非常抱歉,已經知道這種輕佻的態度會觸法,同時向家人,特別是父親吳宗憲道歉,他一再表示:「我真的讓家裡很丟臉、讓爸爸很丟臉」,不過一旁的吳宗憲表情非常沉重,時而嚴肅皺眉,時而露出不滿意、不屑的表情。

同時,鹿希派勇於承擔未來需要面對的處罰,表示不管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都會坦然接受,或許因為先前發生孫安佐事件,面對外界質疑是不是軍事迷,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是,也對槍枝、坦克等都沒有興趣。

▲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鹿希派強調自己不是軍事迷。(圖/ETtoday星光雲)

不僅如此,鹿希派也還原當初IG的限時動態中提到的「做炸彈」是什麼意思,他解釋當初服4個月役期時,因為其中一位同袍擅長理化方面,因此聚在一起時。經常會開玩笑要對方教大家「做炸彈」,純粹是玩笑話,沒有真的會做過炸彈,希望大眾能夠原諒並且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