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子鞠躬道歉2次 「我非常愚蠢、白癡!」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開玩笑要炸掉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接受完台北市刑大偵訊後,20日下午吳宗憲在錄影前陪著他舉辦記者會說明狀況,他出來後一臉嚴肅地先跟大家鞠躬道歉,並表示自己會承擔後果。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鹿希派先解釋事情經過,避免更多誤會產生,「炸彈」一事只是和當兵同儕間純屬好玩的玩笑話,等到被截圖上傳到PTT後,才發現事情很大條,如此行為也過於極端,不只是形象破滅,也讓大眾很恐慌,讓他感到很自責,第一時間就做了筆錄,當時沒有因為女友生病而生氣,「發那個文不是因為生氣,反而是輕鬆的狀態下,人家身體沒有大礙,所以才發了一個只有我跟我朋友之間理解的笑話」。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陪兒子出面道歉。(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對於女友的病況和心情,鹿希派堅決不多透露,反而不斷跟站在最前線擋箭的爸爸和姊姊道歉,「對他們造成困擾,我真的很內疚、自責,明明是剛發片,就把自己這樣搞砸,我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覺,非常對不起大家,不管是對關心自己的粉絲,以及爸爸、姐姐的粉絲,對這件事有關心的人,都感到抱歉,這次做了不好的示範,非常的愚蠢,非常的白癡」,接下來的發文以及行為舉止都會相當謹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鹿希派鞠躬道歉2次。(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