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偷吃正宗大雞腿!高山犬遭訓話裝無辜 硬擠2滴淚:我錯了~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生活在外靠演技,在家也要靠演技啊!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有則逗趣的影片,內容是高山犬大熟這天趁家人不注意,竟然跑去享用哥哥放在桌上的正宗大雞腿便當,而且還吃得連骨頭都不剩,最後被抓來訓話的牠,裝得一臉超無辜,仔細一看,眼角的附近似乎還有淚珠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偷吃雞腿!高山犬訓話過程「硬擠淚珠」。(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

▲大熟偷吃雞腿被哥哥訓話,一臉無辜表情的牠擠出眼淚出來。(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馬筱鳳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偷吃雞腿被罵了吼,還真的流眼淚。」畫面中,大熟因為偷吃雞腿被哥哥訓話,一直不敢直視前方,可以看到牠的眼睛一直眨阿眨,就像是在擠2滴淚出來;只見大熟被罵的過程中,會用右前肢去壓哥哥的手,也會用頭去蹭蹭想撒嬌,模樣像是在說,「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

偷吃雞腿!高山犬訓話過程「硬擠淚珠」。(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

▲大熟:你不要再生氣了啦~

馬筱鳳透露,當時大熟吃完雞腿後,立刻跑去睡覺,等到家人想要吃的時候,卻發現雞腿已經消失了。她說,「那是正宗雞腿飯耶,大熟吃到連骨頭都沒有剩,剛好看到地板那攤油油的,就知道肯定被牠吃掉了。」大熟偷吃家中的食物已經不是初次發生,平常時憨厚、懶惰的牠只要一遇到食物就會變很精明。

前陣子大熟的一項才能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就是聽到「關鍵字」秒起床。影片中可以看到,大熟趴在地板上呼呼大睡,結果馬麻想叫醒牠,不論叫了7次本名或是輕拍35下,大熟就是一點反應也沒有;但是最後當牠一聽到「尿尿」,竟然瞬間爬起而且還呈高貴姿,讓現場所有人看了都哈哈大笑。

偷吃雞腿!高山犬訓話過程「硬擠淚珠」。(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

▲▼大熟個性溫馴憨厚,喜歡和小朋友互動的牠,只要看到就會靠過去想撒嬌討摸摸。

拍35下沒反應...高山犬聽XX爬起。(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大熟對於吃飯這件事很有自己的個性,如果是牠在睡覺的時候被叫起床吃飯,牠會很懶得吃,要求家人要用餵的。粉專「全球三劍客」就紀錄這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妹妹端了4隻大雞腿擺在愛犬面前,結果大熟竟然只是爬起來聞一聞,一直不肯自己吃,最後還是妹妹親自把雞肉撕下來,一口一口地餵給大熟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偷吃雞腿!高山犬訓話過程「硬擠淚珠」。(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

▲大熟:動作快點。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高山犬大熟臉書正宗大雞腿擠眼淚全球三劍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