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懶人包/吳宗憲「親手送走兒子」 宣布鹿希派:離開演藝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8月20日 14:55  吳宗憲泛淚:爸爸送你到這 19歲兒出道第一天就「退出演藝圈」!

吳宗憲在記者會上激動表示,剛聽聞兒子此事,滿腦子就只覺得「怎麼這麼愚蠢」,邊說憲哥邊眼眶泛淚,當眾罵兒子「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他透露原本今天應該是慶祝兒子發片的記者會,沒想到是「預知死亡事件」,他替兒子宣布「離開演藝圈」,要兒子多去唸點書、多學點技能。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8月20日 14:49  鹿希派還原「做炸彈」是什麼意思!撇孫安佐第二:我不喜歡玩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希派勇於承擔未來需要面對的處罰,表示不管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都會坦然接受,或許因為先前發生孫安佐事件,面對外界質疑是不是軍事迷,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是,也對槍枝、坦克等都沒有興趣。

鹿希派解釋當初服4個月兵役時,因為其中一位同袍擅長理化方面,因此聚在一起時,經常會開玩笑要對方教大家「做炸彈」,純粹是玩笑話,沒有真的會做過炸彈,希望大眾能夠原諒並且放心。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小提琴作品發表會(圖/資料照)

▲吳宗憲陪兒子出面道歉。(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8月20日 14:45 吳宗憲兒子鞠躬道歉2次 「我非常愚蠢、白癡!」

鹿希派感到很自責,第一時間就做了筆錄,當時沒有因為女友生病而生氣,「發那個文不是因為生氣,反而是輕鬆的狀態下,人家身體沒有大礙,所以才發了一個只有我跟我朋友之間理解的笑話」。

對於女友的病況和心情,鹿希派堅決不多透露,不斷跟爸爸和姊姊道歉,「我真的很內疚、自責,晚上都睡不著覺,對關心自己的粉絲,以及爸爸、姐姐的粉絲都很抱歉,我非常愚蠢白癡」,接下來的發文以及行為舉止都會相當謹慎。

8月20日 14:39 吳宗憲當眾黑臉罵兒! 19歲了還「在那講幹話」

吳宗憲20日出面表示,昨日出事後,有和兒子聊,他告誡兒子,19歲了「要當個男人,真的算是不小了,自己要去扛這件事,我不想為他多說什麼,後面日子還很多,要學著應對,「諧星最大的罪過,就是不好笑,兒子你一點都不好笑,在那邊講幹話」。

8月20日 14:10 快訊/吳宗憲皺眉現身! 一開口「非常非常抱歉」

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19日因放話「炸台北市政府」引起全民關注,20日趁著錄《綜藝大熱門》前召開記者會。吳宗憲率先現身,表情凝重,一開口就是「非常非常抱歉」。

8月20日  吳宗憲現身

▲▼ 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 吳宗憲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1點55分從三立大門進入,看起來心情不錯,手還比YA,隨即進入棚內梳化,準備接下來記者會。

8月19日 22:16 快訊/吳宗憲兒嗆「嚇炸北市府:全民賠罪」遭函送 沉默快步離開市刑大 

鹿希派19日晚間8時到台北市刑大接受偵訊,並在進行1個半小時的偵訊後,沉默離開,警方指出,鹿希派的行為已涉恐嚇公眾罪,偵訊後將函送士林地檢署進行偵辦。

8月19日18:17 吳宗憲兒子道歉! 「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的調查」

▲鹿希派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關掉私人Instagram,在臉書向全民道歉,鹿希派連說了許多個道歉,提到自己沒有意識到已經是個公眾人物。他解釋提到,做炸彈炸政府只是跟軍中同袍的一個笑話,「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垃圾話。」沒想到PO文會被有心人士截圖。他表示自己會欣然接受警方的調查,也會承擔所有的後果,「被全家罵成狗了我現在。」

8月19日 18:01 怒罵兒子智商低 吳宗憲斷星路:這行不差他一個!

吳宗憲詳細了解狀況後表示,那屬私人領域,比較不涉及到公共問題,不過他已經要求兒子把PO文刪掉,「我個人覺得不應該講這種鳥話,自以為了不起,就讓他承擔後果,這樣子很好!」似乎越說越憤怒,「這是家教問題,沒有家教,那還剩下什麼!」

被問到兒子是否知錯了,他表示,「他當然知道是個王八蛋的錯誤,開玩笑也不能開到這種程度!我覺得他沒有資格在這個行業!」近期兒子星路剛鋪,許多通告正在等著,他表示,「也不差他一個在這個行業!」

8月19日 16:51 笨兒子發文炸北市府 嚴父吳宗憲爆炸:直接抓去關!

▲吳宗憲兒子在ig限時動態發文,文字讓網友心驚。(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在私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開玩笑恐嚇,寫下女友生病,如果沒有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讓全民賠罪。這圖被截上批踢踢,網友一開始只說出W姓男藝人,吳宗憲看到照片後,直接認了就是兒子鹿希派,「瞎桶婁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