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衣娘攜子化身「磁吸太后」 手貼玻璃4秒幹走藍芽喇叭

2018年08月20日 16:2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夾娃娃機盛行,獎品也不再只有絨毛玩具,許多台主會放上高級商品吸引民眾試手氣,但卻有媽媽帶著孩子用旁門左道的方式,只花4秒就輕鬆得到機台內的「藍芽喇叭」,氣得台主大罵「難道妳不知道多少支監視器在看著妳嗎?磁吸太后!」

▲這位媽媽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身教。(圖/網友授權提供)

▲這位媽媽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身教。(圖/網友授權提供)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穿著花上衣的媽媽帶著兒子在19日深夜23時左右踏進斗六這間夾娃娃店。「花衣娘」邊看邊往裡面走,兒子後腳跟著走進店裡,接著叫住媽媽並且指了一下身邊的機台,「花衣娘」這才回頭,並且拿出一個東西靠在機台玻璃上,定眼一瞧,竟是一個大磁鐵,她試圖透過磁鐵吸力,將機台內的東西轉到洞裡,可惜失敗。

接著「花衣娘」將目標轉移到隔壁機台,看準靠近玻璃的鐵盒子,拿出磁鐵貼上去,鐵盒往左邊移動兩步後,以相當華麗的姿態「騰空轉兩圈」掉入洞中,整個過程只用了短短4秒鐘。而且東西到手後,「花衣娘」還露出詭異的笑容,實在讓人看傻眼。

▲這位媽媽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身教。(圖/網友授權提供)

▲遭竊的是藍芽喇叭。(圖/網友授權提供)

「做娃娃機將近一年也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台主曹先生表示,鐵盒中放的是「藍芽喇叭」,原本只是因為單純的出貨,想透過監視器看看「神手」是如何把東西夾走。沒想到一看不得了,原來「神手」展現蓋世奇功,用磁鐵就完成任務,「超生氣的啊!而且還帶小孩,而且小孩反應應該也不是第一次」,怒轟根本就是「磁吸太后」。

▲這位媽媽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身教。(圖/網友授權提供)

▲盜取藍芽喇叭後,竟然露出得意的笑容。(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表示,「我很懷疑這些人腦袋是都沒進化嗎?不知道都有監視器?」、「真的很沒羞恥心」、「要做這種事自己去做!不需要教孩子這樣!孩子有這樣的媽媽也丟臉」、「女萬磁王出現了」、「三寶不知道頭上有攝影監視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