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壘/潘一全頒千萬印尼盾獎金遭誤解 中華壘協解釋

▲亞運女壘,亞壘聯會長潘一全開球。(圖/中華壘協提供)

▲亞運中華女壘首戰,亞壘聯會長潘一全特別親臨開球。(圖/中華壘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中華女壘在雅加達亞運的19日首戰面對南韓,靠著楊依婷在延長8局的關鍵安打送回致勝分,最終3比2奪勝,賽後亞洲壘球聯合會會長潘一全特別致贈1000萬印尼盾,另外也給單場轟出雙響砲的陳家宜100美元的加菜金,期盼能鼓勵中華隊再接再厲。

中華女壘在日本世錦賽結束後,緊接著備戰亞運,首戰就開門紅擊敗南韓,擔任該場比賽開球嘉賓的潘一全臨時起意,頒發1000萬印尼盾給中華隊,期望能鼓勵中華隊員,也讓她們能多買些營養品補充體力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樣的美意,卻被外界曲解為「台幣1000萬」,竟然比國光獎金還多,也造成一些誤會,中華壘協秘書長張家興解釋,潘會長事先沒有特別講說要頒發獎金,是打完以後臨時起意,「他身上只留100多萬印尼盾,其他1000萬印尼盾全數包紅包給選手,另外也給單場雙轟的陳家宜100美元的加菜金,希望能給予中華隊更多的鼓勵和關心,也期盼未來有更多更好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