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撩妹只需開大燈 賓士全新數位頭燈組化身搭訕神器

▲影片來源:賓士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開著一輛賓士(Mercedes-Benz)S-Class,絕對是一件吸引路人目光的事情,這時要是看到心儀正妹路過,一時心生「撩妹」念頭,不妨試試這套由原廠開發的全新數位頭燈組(Digital Light);駕駛即便不下車,也能透過頭燈投射出的各式字樣,成功完成搭訕任務!

街頭撩妹只需開大燈 賓士全新數位頭燈組化身搭訕神器(圖/翻攝自賓士)

▲這套由賓士最新開發的數位頭燈組,可投射出大量的圖示及字樣。(圖/翻攝自賓士,以下同)

日前賓士原廠便在國外街頭,進行了一項有趣的道路測試;他們將一輛導入最新「數位頭燈組」的S-Class隨機停在廣場正中央,並在特定路人經過時,投射出相對應的字樣及圖示,讓行經路人可說是大為驚艷;想要撩妹,只要簡單切換幾個按鍵,包準什麼撩妹的甜言蜜語都可以請賓士代為發聲。

街頭撩妹只需開大燈 賓士全新數位頭燈組化身搭訕神器(圖/翻攝自賓士)

▲繼奧迪之後,賓士近年來也積極開發頭燈照明技術,打造更為便捷、安全的行車環境。

賓士原廠表示,這套數位頭燈技術,主要在於車輛的LED頭燈組當中,額外配備了一項內建100萬個的微型反射器;該反射器可匯聚頭燈光源,形成各式各樣的字母與圖示;當然除了「撩妹」之外,該技術更能夠搭配車輛配置的攝影鏡頭以及感應器,投射出相對應的箭頭及提醒符號,達到警示對向來車的效果。

街頭撩妹只需開大燈 賓士全新數位頭燈組化身搭訕神器(圖/翻攝自賓士)

▲賓士強調,目前數位頭燈組已在進行最終調整,未來將會陸續導入至家族高階車款當中。

賓士原廠表示,數位頭燈組可透過高分辨率的光源技術,讓駕駛可因應不同道路狀況,提供相對應的照明條件;同時更為多元的投射樣貌,也同時激發出賓士對於駕駛視覺輔助系統的更多想像。

目前該技術已在進行最終調整,未來預計將逐步導入至家族高階車款當中,打造出車主更具樂趣的駕馭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