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不斷更新/蘇柏亞跆拳道53公斤級奪金 中華累積3金1銀4銅

▲▼          亞運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蘇柏亞   。(圖/記者洪偵源攝)

▲亞運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蘇柏亞。(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8印尼雅加達亞運中華隊19日在武術男子長拳蔡澤民拿下9.70分奪銅,下午射擊項目10公尺空氣步槍由林穎欣、呂紹全搭檔摘下中華隊本屆首面金牌,跆拳道品勢部分,男單陳靖、女團陳湘婷、陳以瑄、林侃諭各收下銅牌,累積1金3銅,今天出賽項目共有21個。

包括舉重、羽球、男籃、游泳、壘球、競技體操、射擊、男足、跆拳道等,其中羽球團體8強賽事女團碰上泰國、男團碰上尼泊爾;射擊女子不定向飛靶,由6朝元老林怡君領銜,射擊男子10m空氣步槍呂紹全、射擊女子10m空氣步槍資格賽林穎欣,都被評估有機會奪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15時24分更新:

自行車下坡車賽事中,台灣「下坡車神」江勝山在20日男子下坡賽決賽,以2分18秒184成績拿下銀牌,為中華代表團添得首面銀牌,也是自1998年曼谷亞運銅牌後,相隔20年中華隊再於亞運登山車拿下獎牌,而且江勝山曾在2016年全球最頂第加拿大Crankworx Giant雙人曲道賽奪下金牌,是亞洲史上第一人。

20日12時15分更新:

射擊好手呂紹全延續昨天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為台灣奪下本屆亞運首金的氣勢,20日早上在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預賽射出625.2分排名第七名晉級決賽,決賽中僅輸給中國楊浩然及印度選手,最終以226.8分拿下一面銅牌,也是中華隊目前的第五面獎牌。

20日17時39分更新:

20歲神射手楊昆弼在不定向飛靶決賽還沒結束就以42發中40發命中率超高提前定勝負,以50中48為中華隊添得一面金牌。

20日18時57分更新:

亞運跆拳女子53公斤以下級,首度當選亞運國手的19歲中華女將蘇柏亞,在金牌戰面對韓國女將韓敏娜,最終29比10勝出,勇奪本屆亞運跆拳道首面,也是個人亞運首面金牌殊榮。

▼射擊國手呂紹全 。(圖/路透社)

▲▼ 射擊國手呂紹全 。(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