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車排氣管外掛「超大蝸輪」 網友驚呆:等下變鐵板螺肉

2018年08月20日 12:3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搭順風車也不是這樣吧!網友佑阡在路上看到一台機車排氣管上竟黏著一隻非洲大蝸牛,驚訝表示「後座的人怎麼都沒發現?」其他網友看了也懷疑,蝸牛黏在排氣管上不會燙熟了嗎?

▲機車排氣管外掛「超大蝸輪」 網友驚呆:等下變鐵板螺肉。(圖/網友佑阡提供)

▲機車排氣管上有超大蝸牛。(圖/網友佑阡提供)

爆料公社將照片轉載到臉書粉絲專頁,只見一台白牌機車停在停止線前,仔細一看,排氣管的塑膠防燙蓋上竟然有隻大蝸牛,牠大半身體露在外頭,蝸殼則向下垂放,似乎一點也不擔心自己安危。

佑阡受訪時表示,19日下午在中和板南路上停紅燈時發現這個景象,當下非常傻眼,因為蝸牛實在超級大,「目測那個大小有手掌大~~~遠遠看排氣管就一坨。」不過那輛機車的車主並沒有發現蝸牛,最後就騎走了。

照片po網後,累積超過3500讚、112則分享,有網友擔心「不燙燙嗎?等下變鐵板螺肉」、「熟⋯熟了吧⋯⋯」;但也有人開玩笑說,「下次放個盤子、加點九層塔灑一點鹽、去郵局一趟回家就可以吃了!」、「沒想到現在渦輪能用外掛式的!」、「這輩子第一次移動的這麼快」、「蝸輪增壓~」

事實上,蝸牛喜歡黏在機車上也不是第一回了。《ETtoday新聞雲》去年8月中也曾報導一例,台南市有台停在路邊的機車不僅爬滿10幾隻蝸牛,連車籃裡的安全帽也無法倖免,硬是長出一對角。當時網友看了就笑說,這台馬力不得了,有許多「蝸輪」上看有1000匹。

▲小蝸買菜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社員「曉君」。)

▲小蝸買菜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社員「曉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