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為探病闖關入台!卻偷吃把妹 女友氣炸舉報判3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桃機,二航。(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籍柯姓男子在桃園機場等轉機,卻稱想入台探視生病女友,翻過無人查驗台闖關,台北地方法院判決3個月有期徒刑。(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日前傳出陸客翻過未開放的入境查驗台,闖關成功,還在台遊蕩整整10天。由於該名陸客的女友不滿假探病之名天天上夜店把妹,因此向調查局舉報,柯男才被逮到。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將23歲大陸籍男子柯宇初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7月19日上午10點多,擁有美國綠卡的柯男原本自舊金山搭機迴到大陸,中途在桃園機場轉機,卻等候轉機時間在第二航廈趁四下無人時,大膽翻越查證台,雖然有觸動警鈴,但正巧有一名男童誤觸,查驗人員並未注意到柯男,柯男因此闖關成功。

柯男一入境便搭計程車到一家醫院,因為台籍女友因病就醫中。原本女友還很感動,也很擔心,男友竟然為了自己冒危險,但沒想到,柯男每天探完病就跑到夜店把妹還偷吃,氣得女友向調查局舉發,闖關後第10天,柯男被調查局人員逮到,全案曝光。

法官認為,柯男未經許可擅自創入,已經危害國境安全,造成潛在社會治安維護疑慮,但念在柯男坦承犯行、態度尚佳,在台期間也未有犯罪紀錄,因此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原折算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