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壘/中華打擊遭壓制 末局反攻無果1比3不敵日本

▲中華女壘,杜雅婷。(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華女壘投手杜雅婷2局登板後都沒再讓日本得分。(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華女壘於雅加達亞運的第二戰,面對尋求5連霸的日本,首局就遭對手串連安打攻下3分奠定勝基,中華打擊悶到7局下才有所發揮,接連敲出3安送回1分,但最終仍以1比3吞敗。

1局上老將林素華先發登板,日本靠著多支深遠安打先拿下3分,下半局日本原定濱村由加里(譯音,濱村ゆかり)擔任先發,後改為有「女版大谷翔平」之稱的藤田倭登板,送出2K讓中華三上三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中華換上杜雅婷,成功壓制對手,第3、5局雖一度控球不穩造成三壘有人,但隨後馬上穩住陣腳解決打者,到6局上結束都沒有再失分。

打擊部分,中華隊前3局被藤田倭壓制三上三下,4局日本換上濱村由加里連2局讓中華三上三下,6局下中華終於突破,前役敲出雙轟的陳家宜安打上壘,但林志霙吞K、賴孟婷遭刺殺,中華無功而返。

7局上日本在1出局情況下,代打的長崎望未敲出二壘安打,隨後中華製造雙殺守備,下半局中華最後反攻機會,顏逸一上場就敲安、陳妙怡跟進,李思詩再1安送回1分,但楊依婷、林鳳珍遭接殺,蘇奕璇刺殺,最終中華隊以1比3吞敗。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女壘顏逸。(圖/記者李毓康攝)

▲顏逸在7局下一上場就敲安帶動攻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